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KSC要出G36c?
时间Wed Dec 20 19:09:10 2006
※ 引述《shoujim ()》之铭言:
: 请问各位前辈 有关於KSC要出G36c的八挂吗?
: 小弟想买把G36或G36-K 因为会下场玩
: 比较过马牌和CA的优缺点 (个人观点,如有错误请小力鞭^^|||)
: 马牌:线组、马达等零件耐用度与精度均较高 但只有G36c 改成E或K版 套件也不便宜
: CA:耐用度与精度均较低 我想到的优点是金属枪身 临时卧倒、找掩体枪比较耐冲击
: 经过一翻挣扎还是很难决定 还是去枪店逛逛比较实在 中坜我只知道治X和军X库
: 根据军X库老板提供不可靠消息 月底可能会进KSC制的 G36c (在台组装)
: 老板对这支枪赞不绝口 还说可能会排挤到马牌G36c的市场 因此他们不太想进马牌的
: 可以麻烦各位前辈提供一下关於KSC G36c的消息吗? 万分感谢!!
: ps.军x库老板对於比价及学生奉网路为圣经的行为相当嗔之以鼻
: 另外,原店购买枪枝维修及改装才不收工钱 若是在他店购买 他也懒得修
: 还说这是现在同行的共识 请问真的是如此吗?
最近刚好帮队友拿原厂的CA36C去强化
一拆开怪怪
气缸会旋转无法固定
而且气缸头和BOX,培林都有公差
改M100套件只能勉强刚好打100
也许是个案
但是这种品管真的不太好......
另外G36枪系没有金属枪身
除非是另外装鱼骨护木
KSC的系统不明
如果和HK33一样的话
那零件通用性就惨了......
老板的话听听就好
没看到东西都不算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84.207
1F:推 razdias:ca堕落了? 12/20 21:39
2F:→ shoujim:那天去武哈际遇到熟人..他抓着CA的折叠托甩开,然後问我 12/21 02:10
3F:→ shoujim:"马牌的枪你敢这样玩吗?"让我印象深刻...@@ 12/21 02:12
4F:→ shoujim:另外,谢谢ibian大提供的经验!! 12/21 02:13
5F:→ captainlee:大陆的我敢这样玩... 12/21 11:03
6F:推 razdias:552我不敢这样玩ˊ_ˋ 12/21 15:28
7F:→ ibian:BOX才重要阿~外观随便搞都行~ 12/21 21:42
8F:推 razdias:难得阿扁说了具得人心的话 12/2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