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xsimon (风化的朽木)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这里有没有台科的呢? ...新手请教 ^^
时间Mon Dec 18 18:56:09 2006
※ 引述《adiemusxyz (阿迪玛斯)》之铭言:
: ※ 引述《claud (Be Claud)》之铭言:
: : 小弟一直想玩生存游戏
: : 可是周遭朋友似乎都没兴趣,入门门槛的花费也是个问题
: : 小时候都拿199的空气枪跟邻居朋友乱射打枪战
: : 长大後都找不到伴了
: :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台科的前辈呢?(想说同校的话应该会比较亲切^^",
: : 附近学校的同学当然也欢迎指导讨论一下)
: : 愿意带着小弟先去观摩,或是聊聊你们都怎麽玩
: : 台北附近似乎都去树林台汽玩
: : 有没有其他地方呢?
: : 谢谢~
: 台科是基隆路上的台科大?
: 我是台科大助理啦 XD
: 有兴趣的话连络吧
: msn [email protected]
我也是台科的,目前一年级
[email protected]
多多指教阿~~~同学您那个系?
(至於说社团......台科的社团感觉上不发达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204.235
1F:推 SilverStart9:欢迎跟我们联络, 找机会交流一下吧(台大生存游戏社) 12/18 21:50
3F:推 claud:我机械硕一 ^^ 12/18 22:23
4F:推 mrxsimon:<~目前在RRF机动战队磨链中XD 12/1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