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by666 (bobby666)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今天拆了左岸弹匣来修马牌的
时间Sun Dec 17 10:23:59 2006
完全不能用
大概是为了避专利吧
内部竟然用镜射的方式
拨盘齿轮的方向完全相反XD
最後还是拆了G3弹匣来修
看来这部分的零件是没有太大更动
不过令我感到钦佩的是
M14弹匣给弹嘴的那个卡准
跟装弹的盖子是共用同一个弹簧
真是聪明的设计阿
也让我装回去的时候搞了好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