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榔头要搬家在清仓.......
时间Thu Dec 14 01:27:22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 GO~~
: : 去看看有多便宜
: : 如果够便宜
: : 那去败一把小手枪当备用武器吧!!!
: 我去日本败了两把MARUI的"小"手枪
: 还真的是很"小"
: 用.2的BB弹测速
: 一把19一把32
: 简直high到翻啦~~
: 看到子弹在跑都来的及~~
说不定是拿来骗对手的
对手一定会觉得很慢
然後用手去抓住BB弹
抓到才发现这算阵亡....
--
两个人的沈默往往比一个人的孤独更令人感到害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11.55
1F:→ SilverStart9:有见地... 12/1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