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新手想请问一个问题 感恩!!
时间Wed Dec 13 23:10:47 2006
※ 引述《alan2000 (宅的风范~)》之铭言:
: 小弟是连新手都称不上的新手
: 最近是想买一支KSC M11A1
: 同学要卖我2500 加红外线 外装CO2小钢瓶
: 可是听说CO2打的坏枪会坏很快 请问真的吗?!
: 还有请问我要用几G的的小钢瓶阿?!
: 恳请懂这方面的人 给小弟一点建议好吗!?
: 我会付上小小P币做为报答的 先谢了^^
我个人是不推荐买啦
原厂卖2500也没有多便宜.网拍都找得到不用2500的了
送的外红点(红外线)我想大概也是便宜货
而且这东西又不实用.只要四周亮一点就看不太到红点了.晴天更惨
使用CO2当动力一定很快就会坏.除非你换换成全金属枪机
一般用12kg的瓦斯就好了
还有就是照这样看来你朋友应该是有用CO2打过
这样的一把枪我并不敢去期待它的耐久度还剩多少
大概就是这样.你想想吧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9.125
1F:推 GolfV:原厂枪卖2500的话...不如去买新枪再跟这个朋友绝交吧 12/13 23:21
2F:推 SilverStart9:原厂枪新枪只要2300以下吧~ 为更何况是打过的~.~ 12/1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