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耳麦改装问题~~
时间Tue Dec 12 23:08:31 2006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小呆)》之铭言:
: ※ 引述《EOSyu (小悠一下!!)》之铭言:
: : 请问一下板上高手们....
: : 有办法把无线电用的耳麦装成电脑用的耳麦吗??谢谢....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其实无线电用的耳mic跟电脑用的都差不多
: 差别在接头的size不一样
: 还有无线电的mic在发话(输出)的那一条电线上有个钮在控制电流通不通而已
: 所以你只要把电脑和无线电耳mic的电线都剪掉
: 电脑耳mic留下耳机跟一段电线
: 无线电耳mic留下发话钮跟接头那一段
: 然後把2段的电线互接
: 只要接头没反的话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在无线电上了
: 如果是要把无线电耳mic接在电脑上的话
: 就依此反推吧
电脑的耳卖, 预设都是通路
所以只要把无线电耳卖的那个按压开关拿掉, 两边连起来, 就一样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