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耳麦改装问题~~
时间Tue Dec 12 17:58:09 2006
※ 引述《EOSyu (小悠一下!!)》之铭言:
: 请问一下板上高手们....
: 有办法把无线电用的耳麦装成电脑用的耳麦吗??谢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其实无线电用的耳mic跟电脑用的都差不多
差别在接头的size不一样
还有无线电的mic在发话(输出)的那一条电线上有个钮在控制电流通不通而已
所以你只要把电脑和无线电耳mic的电线都剪掉
电脑耳mic留下耳机跟一段电线
无线电耳mic留下发话钮跟接头那一段
然後把2段的电线互接
只要接头没反的话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在无线电上了
如果是要把无线电耳mic接在电脑上的话
就依此反推吧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5.70
1F:推 EOSyu:有没有办法让他们都头都可以留呢~不要剪掉~^^" 12/12 20:48
2F:推 lovemorning:耳mic的size不一样起码要搞个转接头阿 12/12 21:10
3F:→ lovemorning:原理都一样.去买接头来插就对了 12/12 21:14
4F:推 EOSyu:转接头阿 ^^ 要到卖无线电地方还是电子材料行 12/12 21:34
5F:推 lovemorning:应该都会有吧.先去电子材料行看看吧 12/12 21:50
6F:→ lovemorning:我说的转接头是自己去买不同size的头来接喔 12/1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