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耳麦改装问题~~
时间Tue Dec 12 14:03:26 2006
※ 引述《EOSyu (小悠一下!!)》之铭言:
: 请问一下板上高手们....
: 有办法把无线电用的耳麦装成电脑用的耳麦吗??谢谢....
献丑一下~
其实很简单的
http://bbs.guestbook.com.tw/b1/viewtopic.php?t=176&mforum=tkuarms
免费注册以後就看的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9.243
1F:推 lovemorning:都忘了有这篇 12/1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