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今天在台中树德
时间Sun Dec 10 16:12:20 2006
目前台北还没碰过同样的问题
上次在树林还有警察进来巡逻时跟我们聊天
那警察说他只是进来做例行巡逻 不是来找我们麻烦的
要我们继续玩
他还在旁边看 说好像很好玩
又问了一堆枪的事才走
※ 引述《PredatorH (Predator)》之铭言:
: 今早在树德的场地
: 打到约中午时警察来 一个骑车 一个直接开巡逻车
: 看也知道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
: 一个叫我们直接去派出所 一个劝我说我们不懂的还很多
: 然後
: 叫我们把枪带回派出所 人也一起去
: 我问说 枪又没有违法
: 他回答 我刚刚跟他们讲很多次了 我口渴了
: 後来在派出所
: 那个开始扯
: 首先 他先讲枪要涂红 接着说什麽我们拿的枪会吓到别人
: 还说他们警察看到 分不清真枪玩具枪 会直接对我们开枪
: 首先 我跟他说枪口涂红已经废了[拜托 废五年了]
: 那家伙不信 找六法全书 我在他旁边等他翻了大概十分钟
: 接着 他只翻到什麽社会安宁的
: 然後他又不信 去找网路
: 找半天翻了yahoo拍卖翻到"中华人民共和国" 还继续看
: 看了後他找到什麽CNS玩具枪规定
: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cpvntF3EIBGepr1gt.;_ylu=X3oDMTE4NHZtaDM
: 1BGNvbG8DdwRsA1dTMQRwb3MDOQRzZWMDc3IEdnRpZANUVzAwNTdfODA-/SIG=13s7ntm89/EXP
: =1165823913/**http%3A//www.root.com.tw/auu/judicial/t.asp%3Ftoid=182976%26
: LawID=A010000000000100-19470101%26LawNO=152000
: 查玩具枪管理规则第七条规定:玩具枪之检验订有国家标准者 ,依国家标准之规定,
: 而依经济部中央标准局CNS玩具枪国家标准规定 玩具枪之枪管、滑套(或相当於枪该딊: 枪该等部位)外观颜色为橘红色或橙红 色等红色系,且枪前端应涂布同色系之萤光漆,
: 枪管、 ...
: 看到这个 他好像看到宝一样
: 跟我说枪口要涂红 是我不懂
: 後来好像时间过有点久 教官也偷偷要我不要再跟他辩
: 最近就只是"口头讲训"一下 就放我们
: 其实是根本就没办法办我们
--
一秒钟 两秒钟 三秒钟 四秒钟
检查伞 注意四周
寻找烟雾 寻找风向 对正风向 顶风着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7.154
1F:推 beanlover:上次树林也有碰到类似的警察还说他们拿短枪可不可以加 12/10 18:07
2F:→ beanlover:入我们 他们也想玩....XDDDDDDDD 12/10 18:07
3F:推 swatteam:真正的原场一发阵亡制 XD 12/10 18:20
4F:推 adiemusxyz:我也觉得警察一定会很想玩 平常都只能打打靶.. 12/10 23:46
5F:推 lovemorning:其实本来就有警察有在玩.其中还不乏危安(?)小组的 12/1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