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datorH (Predato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今天在台中树德
时间Sun Dec 10 16:03:56 2006
今早在树德的场地
打到约中午时警察来 一个骑车 一个直接开巡逻车
看也知道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
一个叫我们直接去派出所 一个劝我说我们不懂的还很多
然後
叫我们把枪带回派出所 人也一起去
我问说 枪又没有违法
他回答 我刚刚跟他们讲很多次了 我口渴了
後来在派出所
那个开始扯
首先 他先讲枪要涂红 接着说什麽我们拿的枪会吓到别人
还说他们警察看到 分不清真枪玩具枪 会直接对我们开枪
首先 我跟他说枪口涂红已经废了[拜托 废五年了]
那家伙不信 找六法全书 我在他旁边等他翻了大概十分钟
接着 他只翻到什麽社会安宁的
然後他又不信 去找网路
找半天翻了yahoo拍卖翻到"中华人民共和国" 还继续看
看了後他找到什麽CNS玩具枪规定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cpvntF3EIBGepr1gt.;_ylu=X3oDMTE4NHZtaDM
1BGNvbG8DdwRsA1dTMQRwb3MDOQRzZWMDc3IEdnRpZANUVzAwNTdfODA-/SIG=13s7ntm89/EXP
=1165823913/**http%3A//www.root.com.tw/auu/judicial/t.asp%3Ftoid=182976%26
LawID=A010000000000100-19470101%26LawNO=152000
查玩具枪管理规则第七条规定:玩具枪之检验订有国家标准者 ,依国家标准之规定,
而依经济部中央标准局CNS玩具枪国家标准规定 玩具枪之枪管、滑套(或相当於枪该딊枪该等部位)外观颜色为橘红色或橙红 色等红色系,且枪前端应涂布同色系之萤光漆,
枪管、 ...
看到这个 他好像看到宝一样
跟我说枪口要涂红 是我不懂
後来好像时间过有点久 教官也偷偷要我不要再跟他辩
最近就只是"口头讲训"一下 就放我们
其实是根本就没办法办我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41.2
1F:推 SilverStart9:我们所使用的是"玩具模拟枪", 不适用经济部中央标准 12/10 16:05
2F:→ SilverStart9:局CNS玩具枪国家标准规定 吧~ 12/10 16:07
3F:→ SilverStart9:而且确实废很久了...我还没遇过这样的找碴耶^.^ 12/10 16:08
4F:推 PredatorH:刚才去警政署网站找 确实找到"废掉了" 12/10 16:11
5F:→ PredatorH:那个什麽CNS的 我还找不到咧 12/10 16:13
6F:推 mrxsimon:告他扰民阿,他什麽法条都没弄出来还敢扣人? 12/10 19:33
7F:推 SilverStart9:他可以说你妨碍公务...毕竟手上有枪, 他有权找碴... 12/10 20:45
8F:推 beanlover:这样不构成妨碍公务吧? 12/10 20:47
9F:推 SilverStart9:可以呀, 他以有"公共危险之虞", 要求配合检查... 12/10 20:51
10F:→ SilverStart9:不过邀请到警局喝茶就有点扰民了, 现场检查很容易分 12/10 20:52
11F:→ SilverStart9:辨, 除非他专业不够...那就可以笑他了XD 12/10 20:53
12F:推 beanlover:现场检查当然ok阿 只是带回警局真的是过头了 12/10 20:54
13F:→ SilverStart9:更正! "模拟枪"是指具有底火且外形相像...等等 12/10 20:55
※ KaneNod:转录至看板 CSMU-SG 12/1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