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sal (sinsal)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肩挂手枪套~
时间Fri Dec 8 18:58:55 2006
※ 引述《PredatorH (Predator)》之铭言:
: 扯开一下
: 枪套拔枪快的话 应该是腿挂>肩挂>腰挂 [塞袜子的... 好像没人试过]
应该是腿挂>腰挂>肩挂吧..不过还是要看射手习惯
其实我觉得最快的位置是低腰挂..就腰挂再往下一点
IPSC很多枪套的位置都在这附近..
人家拔枪一定快..
如果腿挂最快那IPSC早就出现一票腿挂哩..>_<
: 可是个人还是不习惯用腿挂 为什麽呢?
: 因为会卡到... 那边...
: 而且跑步的时候会晃 原来在侧面的枪套会跑到前面或後面
这应该是您的腿挂没调整好吧..@_@
或是您的腿挂设计不良
: 好一点的腿挂枪套好像不会有上面两个缺点 但太紧会不舒服 太松又容易移位
: 还有在移动时腿的一边多一些重量 感觉怪怪的
: 肩挂小弟之前是用横式的 如果没扣的话 紧一点的应该还好 普通那种尼龙的 枪会掉下来
: 跑步或移动的话 其实不会有太大影响
: 最後 腰挂啦~
: 很多人都觉得腰挂拔枪手要往上还要弯 动作很慢
: 但如果是把腰挂放背後或左侧[右撇子而言] 会快很多
: 个人是习惯放左侧 这样方向就像肩挂一样 拔枪比原先同侧腰挂快很多 而且能左右拔枪
: 袜子.......
: 有哪位试过可以分享一下吗
当您身上穿一堆装备时..相信您不管怎麽腰挂都很难拔..
更别说放左边时..你还有把步枪在那边晃ㄚ晃..+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2.65
1F:推 k1a1t1a1n1a:警勤用的低腰挂其实还不错用 比腰带低就不会妨碍装备 12/0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