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datorH (Predato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肩挂手枪套~
时间Fri Dec 8 12:12:47 2006
※ 引述《k1a1t1a1n1a (katana)》之铭言:
: 肩挂有分横式肩挂跟直式肩挂
: 横式肩挂容易晃动 而且尺寸不合的话有掉枪的危险
: 直式肩挂比较稳定一点
: Eagle有出一款直式的可以考虑(Y拍有卖)
: 另外拿Bianchi的M12枪套配原厂肩挂套件也是一个选择
: 不过就个人感觉肩挂拔枪没腿挂快
: 而如果胸前装备挂多一点的话要伸手到左边拔枪也稍微碍手
: 一般来说如果要走黑水PMC风的话以腿挂腰挂比较常见
: 现在6004的价格落到低点 几乎快变菜市场货了 轻装佩带也很适合
: --------
: 初次发文请多指教
扯开一下
枪套拔枪快的话 应该是腿挂>肩挂>腰挂 [塞袜子的... 好像没人试过]
可是个人还是不习惯用腿挂 为什麽呢?
因为会卡到... 那边...
而且跑步的时候会晃 原来在侧面的枪套会跑到前面或後面
好一点的腿挂枪套好像不会有上面两个缺点 但太紧会不舒服 太松又容易移位
还有在移动时腿的一边多一些重量 感觉怪怪的
肩挂小弟之前是用横式的 如果没扣的话 紧一点的应该还好 普通那种尼龙的 枪会掉下来
跑步或移动的话 其实不会有太大影响
最後 腰挂啦~
很多人都觉得腰挂拔枪手要往上还要弯 动作很慢
但如果是把腰挂放背後或左侧[右撇子而言] 会快很多
个人是习惯放左侧 这样方向就像肩挂一样 拔枪比原先同侧腰挂快很多 而且能左右拔枪
袜子.......
有哪位试过可以分享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9.102
1F:推 SilverStart9:那...您就顺便试一下吧XD 12/08 17:59
2F:推 lovemorning:腿挂用有侧翼的就不会晃罗XD 12/09 00:42
3F:推 mrxsimon:也就是要买"有翅膀的"腿挂吗A_A 12/09 01:45
4F:→ mrxsimon:(我的阿源牌AG105目前没有会晃动的问题) 12/09 01:45
5F:推 PredatorH:有翅膀 防掉侧边 更贴身 懂得生存的您... [被拖走...] 12/09 12:41
6F:→ SilverStart9:囧...Predator方向偏了 12/0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