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a1t1a1n1a (katana)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肩挂手枪套~
时间Fri Dec 8 09:53:02 2006
※ 引述《SilverStart9 (~星空下的猫~)》之铭言:
: 有没有大大用过哪一款肩挂不错的?
: 好像很少人在的说~ 是有什麽致命性缺点吗? XD
: 有时候轻装下场应该还漫方便的吧~
肩挂有分横式肩挂跟直式肩挂
横式肩挂容易晃动 而且尺寸不合的话有掉枪的危险
直式肩挂比较稳定一点
Eagle有出一款直式的可以考虑(Y拍有卖)
另外拿Bianchi的M12枪套配原厂肩挂套件也是一个选择
不过就个人感觉肩挂拔枪没腿挂快
而如果胸前装备挂多一点的话要伸手到左边拔枪也稍微碍手
一般来说如果要走黑水PMC风的话以腿挂腰挂比较常见
现在6004的价格落到低点 几乎快变菜市场货了 轻装佩带也很适合
--------
初次发文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4.170
1F:→ k1a1t1a1n1a:其实更简便的就是直接放胸前弹袋里 连枪套都省起来 12/0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