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一下内红点
时间Thu Dec 7 02:42:00 2006
※ 引述《bobby666 (bobby666)》之铭言: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5723860
: 我想找个有低倍率的内红点或狙击镜(2X或以下)
: 这个1.5倍的内红点
: 大家觉得如何
: 另外也问问这卖家的评价
: 看上这个也是因为他10月份满1500有送飞行手套
: 正好都是需要的东西
找到了!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995393
这就是我那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0.46
1F:推 beanlover:他已经买了 正後悔不已 XDDDDD 12/07 09:03
2F:推 zanewang:为什麽後悔不已 @?@ 12/07 12:41
3F:推 bobby666:之前买的完全没有2倍的效果 还会扭曲影像 12/07 18:08
4F:→ bobby666:一怒之下把他透镜组全拆了XD 12/0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