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心得] 武哈败家品...VS tank WWII组合包实战댠…
时间Mon Dec 4 22:34:36 2006
※ 引述《genkiboy (genkiboy)》之铭言:
: 第一天就跑去了
: 不过没看到啥想买的...倒是这小东西很有趣...XD
: 有兴趣的人看看罗
: 这期的战斗王也有提到
: http://tw.myblog.yahoo.com/genkiboy83/article?mid=738&prev=-1&next=731
被你的心得害死啦XD
我和朋友的都是瑕疵品
不是遥控器要贴近战车才能操纵
就是反应慢半拍
我的两台车只有一台是好的
这下糗大了
只好拖朋友帮忙拿去换
当然可以退钱是最好: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4.158
1F:推 Aginwest:我的没有问题ㄟ~两台大约五公尺内皆可遥控~ 12/04 23:02
2F:→ Aginwest:不过我的没有副螺丝起子是怎样.... 12/04 23:03
3F:推 genkiboy:看来这是第一批产品...品管不太稳定...囧 12/04 23:19
4F:→ genkiboy:我的遥控器也有一颗不甚灵光 12/04 23:20
5F:推 beanlover:还好当时没猛下去....XDDDDDDD 12/0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