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心得] 武哈败家品...VS tank WWII组合包实战댠…
时间Mon Dec 4 18:10:09 2006
※ 引述《kirishima (雾岛 海)》之铭言:
: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 签个名就可以跳了
: : 然後拿 [国军专业志愿役士兵暨指职士官人员招募申请表] 出来给他
: 说到这个,让我想起一件不愉快的事
: 我是礼拜六去的
: 在1F门口前有志愿役士兵招募的展览
: 现场有两位穿着黑白狗的士兵,我只记得有一位戴眼镜的弟兄是上兵
上兵个头
那是特五营的
特五营有几件黑白色迷彩服我相当清楚
上面全部都是上兵
都是表演穿的
: 另一位我没注意
: 看到很多伞兵的装备,当然很想把他照下来,所以礼貌性的先询问该两员弟兄
不需要问他
展示出来就是要拍的
这里又不是营区
旁边也没有写禁止摄影
: 结果戴眼镜的那位弟兄很不客气的回答:『不行!』
: 另一位弟兄却回答:『可以!』
: 本来打算把相机收起来,戴眼镜的弟兄却又已极为不屑的口气说
: :『好啦~要拍就拍啦,反正我说不能你们还不是照拍!』
: 姑且不论是否可以拍装备这件事,但是我是很客气且有礼貌的询问
: 得到这种回应,我真不知道他在屌什麽?
问他几梯的吧
我昨天看过
全部都是义务役
: 单位派你们去参展,也是希望透过你们现场直接的服务可以让更多人
: 去徵选志愿役士兵。
: 结果,该有的样子没有就算了,三七步、手插口袋、驼背,这就是精壮的空特弟兄吗?
: 殊不知到他们出来参展是代表单位,代表着荣誉吗?
: 本来要直接跟他理论的,但是算了
钉爆他吧
不然请他长官出来
: 『在营为良兵,在乡为良民』
: 我何必要为一个以貌取人的弟兄去动肝火呢.....
--
两个人的沈默往往比一个人的孤独更令人感到害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5.103
1F:推 kirishima:我如果跟小美大大一样刚退伍的话,应该也会定爆他吧XD 12/0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