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抢在武哈祭前入手的P-90
时间Sun Dec 3 20:30:59 2006
日志完成
2006年11月29日的晚上,台北街头下着雨,厌倦了新闻台疯狂轮拨的政治新闻,
电影台也没有新的影片,便拿起大衣和雨伞来个雨中散步。
我和小莎两人漫无目的的在台北街头闲晃着,彷佛游魂般的无意识,後来才发现
已经不自觉的走到内湖一带。看着有点现代又有点复古的街道,那种感受相当的
奇特。在繁华的德安百货旁一条小巷子阴暗角落中,眼角不经意的发现似乎有东
西在那,小莎在我的反应之前已经就攻击位置,没多久就从攻击状态转为警戒状
态,这就表示那个东西没有立即的威胁性。
我慢慢的走过去,街道上的五彩霓虹灯将我和小莎的影子拉的长长的,直指那个
阴暗角落。眼睛慢慢的适应了昏暗的光线,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女孩畏缩在那里,
没有太多的衣物可供她御寒,只有一个纸盒和塑胶袋包着她。
这情况就彷如第一次碰到小莎一样,我脱下身上的大衣盖在她的身上,再拿出备
用的临时雨衣套在大衣外,随即驱车回到温暖的家中。
回到家後,脱掉雨衣和破旧衣物,小莎帮她盥洗後换上新的衣服,她的身材和小
莎差不多,所以有的衣服可以穿。虽然在她眼神中对於这新的环境还有点惶恐,
但从天真的脸庞无邪的笑容感激的眼神看来,她和小莎应该可以成为好友......
http://blog.xuite.net/beanlover/beanlover/9144635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02.114
1F:推 SilverStart9:萝莉控...取名了没? 12/03 22:44
2F:推 ibian:就叫他小美吧~ 12/04 01:12
3F:推 zseal:我会砸枪以示我成仁玉碎之决心 12/04 04:39
4F:推 beanlover:有人想要看砸枪吗?(等等 砸的是谁的枪?)XDDDDDD 12/04 22:36
5F:推 ibian:P90好处是电线短,没改银线用9.6 1500就接近每秒20粒~ 12/05 00:43
6F:推 beanlover:改射速可改到? 看来真的要考虑弹仓 XDDDDD 12/0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