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心得] 今日购入物品与好物分享
时间Sat Dec 2 21:15:31 2006
今日购买明细
没钱买大东西真是悲哀~~
不过我是看枪不看装备
看装备的自己去吧~
LAYLAX SP100弹簧 两条 520元
单点式枪背带 100元
SRC苍蝇头 300元
枫叶247mm精密管 600元
FAMAS吹弹嘴 280元
双点式HOPUP橡皮 两个 300元
两日门票 150元
好像没买到啥一样花两千多阿~~
另外看到榔头卖警星M4次世代壳2500?!
不过应该是次世代後期或是一代壳
质感和我手上的次世代前期壳差很多
但我对M4已经差不多死心....吧
不然就再败~
另外爱国者套件3500也值得推荐一下(现场好像可以把某个数字去掉)
双点式HOPUP皮也不赖
我和fiat,jackal一人买两个备用
但是自己装要小心不然两点都会歪
法克大大力推荐这样产品
满多店家都开始自推BOX强化套件
以兴趣可以看看
榔头和模动LAXLAX的改装品都在大特价
可以先买来囤货不会吃亏
至於新产品或新枪
井胜的摊位愈来愈大
这次主打M60VN
还有现场的9999元钢制AK
VFC和井胜都有BAR的原型枪
SRC有T91原型枪
怪怪就之前的L85和MP5
明天再去好好照相作深入报导
日本自卫队的摊子一定要去看看
有怪怪的小呆当MODEL
小孩看到会哭着跑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2.34
1F:推 beanlover:最後一句很好笑 XDDDDD 12/02 23:44
2F:推 lovemorning:站着跟坐着不动都骗到一狗票的人.明天有去继续骗XD 12/03 00:08
3F:→ lovemorning:想想乾脆先贴张请物触摸的牌子好了XD 12/03 00:09
4F:推 ibian:贴"请勿喂食"会比较好.....XD 12/03 00:11
5F:推 lovemorning:我是要当展示人偶阿.不然贴内有恶犬吧XD 12/03 00:13
6F:→ ibian:贴在裤头上吗?明天帮你做一个带去 12/0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