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闲聊] 今天武哈祭好多人跟跟我打招呼
时间Sat Dec 2 19:58:24 2006
今天下午跑去武哈逛
很多枪友都跟我打招呼
可是有的人我真的认不出来
至少十个人以上吧
害我从头到尾都是保持傻笑和大家挥手(汗)
早上打完树林就过去
真的是很累
明天在仔细去逛.......顺便拍拍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2.34
1F:推 PredatorH:没图没真相~ 12/02 20:47
2F:推 ibian:ㄟ....我也不认识你....该不会你也认识我吧:P 12/02 20:57
3F:推 PredatorH:就是不认识才要有图呀~~~~ [再掰嘛你...] 12/02 23:42
4F:→ ibian:喔.... 12/03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