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天路)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听说....树林?
时间Sat Dec 2 11:35:11 2006
※ 引述《razdias (璟宸)》之铭言:
: 拆了
: 小咪跟我说的
: 以後让郎x塞人的地方又少了一个
: 恩......
看到这篇就让我想到一个多年往事
当我还是一个清纯的高中生的时候
刚喜欢上生存游戏
就跟当时同校也有在玩生存游戏的同学到处找场地玩
後来有一次在八里找到一个场地
是一个废弃的疗养院
规模颇大
有好几栋楼房 每栋约四五层左右
就打了一场
後来过了几天
再骑车经过的时候
就发现竟然整个拆光了 那麽大一个场地
也没看到之前有啥准备工作
不久之後
在台北市某枪电与店员闲聊到这件事
该店员表示
那块地是他们一个队员家的
不过就是拆掉之前几天
他们队去打的时候 遇到另外一队
另外一队表示该场地是他们发现的 是他们队的场地 要把他们赶走 就起争执
该队员一气之下 就马上请人拆了那场地
不过是听来的啦
真的假的我就不敢保证了
由於之前网路好像就有传过树林场地可能会拆除
所以看到这篇文
我是不会很惊讶
因为我打过的那个疗养院场地
真的打玩几天再经过 就是一片平地
--
"This is my rifle."
"There are many like it, but this one is mine."
"Without my rifle, I am nothing."
"Without me, my rifle is noth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0.114
1F:→ DeltaEcho:疗养院拆掉很久咯~我想除非该队员就是地主,否则... 12/02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