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买枪的迷思
时间Mon Nov 27 12:19:20 2006
※ 引述《Seydlitz (天路)》之铭言:
: ※ 引述《edge123 (= =)》之铭言:
: : 我是生存游戏的新手
: : 可以推荐哪把电枪比较好吗
: : 我知道大家都比较推荐M牌的
: : 可是我只是个国三生 没什麽经济能力
: : 可以介绍几把比较便宜的吗? 预算4000
: : 感谢
: 在买新枪的前提下
: 4000只有祖国货可以买
: 不过综合各家网路言论
: 大致指出祖国枪最好是有一定的玩枪经验再购买
: 但这又不符合新手条件
: 如果买m牌新枪 4000根本买不到
: 如果是二手m牌有机会
: 但二手状况好坏否还是得有些经验来支持
: 唉............看到军火库某讨论串又看到这篇.............
: 纯发泄勿怪.......................
如果只是想试试看生存游戏的乐趣
又不想和朋友借
大陆枪买来当作消耗品
玩玩就不要到是还好
只是一旦要改内装的话
就有得你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