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onez (^^)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VFC 416
时间Wed Nov 22 12:08:01 2006
※ 引述《haoweichang (我是弱胚)》之铭言:
: 有人败了这把枪吗?
: 品质如何?
: 分享一下心得吧~~多谢
你可以看看我PO的"谁说电枪不能在下雨时候打"
那里面是VHC的品质
可供参考
可是他实射的表现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数据
不过
好像有人说他的金属壳材质很差
所以
自己斟酌吧
话说
我对416已经快要没有感觉了
因为现在拿它的人越来越多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6.107
1F:推 SilverStart9:嗯...满地都是就很俗了, 本来还是稀有品的说~.~ 11/22 19:19
2F:推 lovemorning:毕竟是老美的东西嘛 11/22 23:00
3F:推 mrxsimon:......416不是德国HK的作品吗? 11/23 00:14
4F:推 Fishbonez:快要变成美军的制式装备啦...现已配发第一线人员和特种 11/23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