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主伞
时间Sun Nov 19 22:52:05 2006
干了里面仅存的两具伞
可是我还没割伞绳
因为两具伞的伞绳全部呈打死结的状况
交互纠缠...
为什麽带两具伞回来
我那天把伞从二楼吊起来抖伞整理绳子
发现有一具伞是破损的
还是可以逢起来
反正已经不能用
另一具是完整的
我打算把这具留下来
到时候找个配件把人员套带和主伞结合
到时候如果那个学校校庆 社团需要
可以穿这个上场
保证全台湾没有学校可以办到真人伞兵 跳伞後的展示X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seal&b=18&f=1131242654&p=68
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8.89
1F:推 lion32504:跳伞中这样可以嘛= =" 11/19 23:38
2F:推 captainlee:小美,周六来台大吧!周六咱们台大的园游会 11/20 01:53
3F:→ captainlee:破损那顶可以让我们看看吗?酷耶 11/20 01:55
4F:推 zseal:我还没有整理好耶~怕赶不上星期六说 破的那顶可以当帐篷 11/20 08:23
5F:推 SilverStart9:来吧~ 来吧~ (会不会很重呀? 没看过真伞的说>"<) 11/20 08:38
6F:推 zseal:两具加起来会重到靠北 一具就还好 11/20 10:05
7F:→ captainlee:有空就来呗! 11/2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