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世界真小
时间Sat Nov 18 19:20:32 2006
这样都被你发现
这女的我不认识啦
我只认识这个摄影者
当初我原本是玩生存和搞摄影走其中一条路的
後来实在是很想玩
而且当时要买的摄影装备实在是天价....
所以...
现在都只有用我老爸的底片SLR去展场玩
不过除非认识
不然不拍人相了
现在只去车展那种可以拍车的地方拍照
很多SG好像已经养成习惯
认为只要有人拿相机就是要来拍她们的...
拍谢
我是来拍车的
麻烦你闪边一点
※ 引述《Seydlitz (天路)》之铭言:
: 今天在办公室值班时发现某正妹相簿
: http://album.blog.webs-tv.net/lovekotori
: 身为伪摄影爱好者的我就发挥穷追猛打的精神
: 然後我就连到部份相簿的摄影者的无名个人首页
: http://www.wretch.cc/mypage/jumpman
: 然後在其好友中的”摄影同好”分类下发现一个人的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zseal
: 想不到小美有摄影嗜好啊!!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seal&b=18&f=1131242654&p=68
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3.227
1F:推 SilverStart9:推拍车不拍人...很多展览好像都变调了~.~ 11/18 22:38
2F:推 beanlover:很多都变成色情展了.... 11/19 00:50
3F:推 lovemorning:所以我很久没去看展了.没啥意义 11/19 01:10
4F:推 SilverStart9:楼上装清高~.~ 明明就自己懒... 11/19 10:49
5F:推 lovemorning:只是要看妹没必要去那种地方XD 11/1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