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问题] 星期六有人要战吗?
时间Fri Nov 3 14:02:52 2006
虽然天气看起来不大乐观
但是还是要问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48.125
1F:推 bobby666:晚上有福山芳树 所以只剩星期天了XD 11/03 19:21
2F:推 beanlover:星期天我要去办身分证Orz 11/03 19:28
3F:推 KaneNod:可惜啊.....没办法去听福山芳树orz 11/0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