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天路)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心得] 硫磺岛的英雄们~~
时间Tue Oct 31 21:18:57 2006
※ 引述《wofler (狼神)》之铭言:
: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今天晚上临时拉了Jackal去看
: : 还好事先有打过预防针
: : 知道是剧情片
: : 不然会满闷的
: : 本片抢滩场景应该比雷恩大兵声势浩大
: : 可是看完以後感觉很复杂
: : 不知道怎样说心得
: : 不过应该还会去看日军观点的版本吧
: ^^^^^^^^^^^^^^有这个版本喔?
日本角度的片名说是叫"来自硫磺岛的信"
也是克林伊斯威特导的
现在在後制
: : PS:结果回家发现又踢到两张票XDXD
: 为什麽版友总是会踢到一些东西?
: 有枪,有电影票…说不定哪天还踢到一个正妹…@@
--
"This is my rifle."
"There are many like it, but this one is mine."
"Without my rifle, I am nothing."
"Without me, my rifle is noth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110
1F:推 mrcookie1987:如果二轮可以ㄧ次看两片一定超爽 10/31 22:54
2F:推 ibian:现在过去交叉叙述的片连看两集,会很想吐的..... 10/3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