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心得] 硫磺岛的英雄们~~
时间Tue Oct 31 00:15:05 2006
今天晚上临时拉了Jackal去看
还好事先有打过预防针
知道是剧情片
不然会满闷的
本片抢滩场景应该比雷恩大兵声势浩大
可是看完以後感觉很复杂
不知道怎样说心得
不过应该还会去看日军观点的版本吧
PS:结果回家发现又踢到两张票XD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7.82
※ 编辑: ibian 来自: 59.121.137.82 (10/31 00:15)
1F:推 razdias:踢到票?! 嘿嘿嘿~ 10/31 00:35
2F:推 ibian:讲好要送人了XD 10/31 00:43
3F:推 Seydlitz:哪家办的首映会这麽早? 10/31 00:57
4F:推 ibian:今天战斗王包了一部分,陈为民,庹宗康也有来 10/31 01:26
5F:推 JACKAL0204:我是觉得还不错看阿..不过伏笔超多....害我想看日军的 10/31 13:58
6F:推 ibian:请自己花钱~不请你了XDXD 10/31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