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闲聊] 早上九点树林见罗~~~
时间Sun Oct 29 00:35:06 2006
超过半年没下场的FAMAS要复活了~
改100只有88的初速真令人鼻酸(还装了精密管....吐血)
还不如M14和八九式
只能靠密集的弹幕取胜orz
总之明天早上九点以厂为家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9.124
1F:推 adiemusxyz:bobby 我没你电话ㄝ = = 明天怎麽找? 10/29 01:21
2F:→ adiemusxyz:如果你早上有看板 记一下我手机 0937580078 10/29 01:21
3F:推 Seydlitz:有没有找是哪里气密不好?? 10/29 16:27
4F:推 ibian:懒的再拆,FAMAS枪身非常脆弱,多拆几次就会脱牙~ 10/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