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by666 (bobby666)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徵兵] 本周六10/28树林徵兵
时间Sat Oct 28 12:29:41 2006
结果豆爱你没来
我自己去报队....
好像是叫M-TEAM吧 队长是贝克汉
打起来感觉还不错
另外我那G18大概知道问题所在了
今天开连发很顺的打完一个弹匣
该死的虎标弹...
X哥是砸自己招牌嘛
滑套跟弹都是他的 还犯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12.166
1F:推 ibian:所以今天根本没啥人到吗XDXDXD 10/28 13:07
2F:推 beanlover:ㄉㄅㄑ 我睡过头了Q__Q 10/28 20:01
3F:推 lovemorning:M-team交流过很多次罗 10/2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