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PLYBASE (william)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TO威廉的补给基地
时间Thu Oct 26 23:17:04 2006
※ 引述《nsr112 (nsr112)》之铭言:
: ※ 引述《SUPPLYBASE (william)》之铭言:
: : To NSR112
: : 您好我是威廉
: : 我想依据您发言的内容是来'质问'我的
: : 而且您的身分有待商确坦白说我根本没有必要对你说明
: : 另外我们只是上来招募新朋友
: : 您来质疑我们的用意动机又在哪里
: : 所以不客气的回覆您
: : 1.基本上你应该不是当事人不然你不会写这些不是事实的文章
: : 如果你是当事人请勇敢的说出您是谁
: 我虽不是当事人,但贵网站的事情我也十分清楚
从你的回答就知道你是状况外还说你很清楚
: : 2.特战署不是改名是原先的队长要独立版面出去我们从头到尾都是顺从他的意思
: : 目前的结果也是如此他们不也在这招募每周活动的人员吗
: : 队员投票为此原本有十几位队员一起开会讨论过我们也赞同队员投票,是特战
: : 署的现任队长自己改变大家会议的结论,怎麽变成是我不让队员投票,请你去搞
: : 清楚状况再来发言
: 据我所知,前队长是说要版面独立或是更改连结等,并且要由全队队员多数决议通过,
: 不懂你顺着他的意思,是你真的尊重他还是故意要陷害他,让人家以为他造成队伍分离,
: 就我的观点看来,你根本就是因为他挡到你的财路,所以想要踢走他,如果不是,请问您
: 成立的新队伍招生时不是欢迎旧特战署队员加入,却又将很多人拒於门外,试问您是什麽
: 动机或考量,据我从现在贵队队员口中得知前队长甚至夥同一些老队员愿意加入你们的
: 新队伍,你却拒於门外,那是什麽因素考量??还口口声声说只要你认同本队欢迎旧队员
: 加入!!
我陷害他?你有问题阿!版面独立更改联结这些都是前任队长提的,队伍招收新生,
有规定一定要收吗?况且我们的队规就已经讲明不能跨队,你只想到你自己,你有
去注意队伍的游戏规则吗?况且这些规则都是大家认同的,白纸黑字列在网站上,
如果连规则都不能认同,为什麽要勉强在一起玩,
: : 3.补给基地没有纳入特战署的意思,是多数队员自己选择留下来的,大家都是成年
: : 人不是我们说什麽人家就做什麽
: 贵队有许多未成年的小朋友,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而且贵队队员告诉我,
: 有许多人选择留下是因为你用折扣去吸引他们,离开价钱就不一样,所以他们现在只是忍着
: 暂时先把要买的东西买齐後,就会离开了归建回sfa,毕竟他们终究认为你是生意人,这是
: 贵队队员给我的讯息.是谁我就不方便明说了
什麽时候我用折扣去吸引人,请拿出证据来,留下来的人跟以往一样,并没有什麽不同,
前队长也宣示要给他的队员更大的福利,小弟我自叹弗如,这些人根本没有必要跟我买
东西,他们强调会给队员更好的福利干麻还来跟我买东西,只是玩生存有什麽好忍的,
一个简单的游戏你们为什麽要把他复杂化,就像当初去提队版独立的问题是一样的,
对大家来说有差别吗敢跳出来当别人打手不敢说出幕後主谋你又敢100%确定你得到
的讯息是正确的吗不是当事人也不知道确实的详情就请你不要再乱讲话除非你敢
对你的发言负责任,就像下面那一点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这样清楚,你又何须跟我道歉
: : 4.原有队费的流向都有财务官专人在处理不在我这有什麽好交代
: 至於这点或许是我讯息有所错误,我也不再多说
: : 5.基本的初速规定原文里我也po上来了更细的规定我们网站都有,况且其他人来
募
: : 兵也没有这样做,您的动机又为何?
: 动机只有一个,只是让各位有充分知的权利,且这些讯息都是从补给基地队员口中得知,
: 并非从sfa队员口中获得,相信因该是很客观才对
说穿了你不过是人家的打手,就像你自己说的,透露给你的人是隐藏在补给基地里的队员,
皮是补给基地,骨是sfa,那跟从sfa的人有什麽分别,然後从你的回文就知道你是状况外,
还口口声声说你客观,你在发文前只听过他单方的言论,你有来问过我吗,客观?都不知
道你的客观在哪里
: : 6.基本上我们周周都有活动况且本周是跟友军商借的场地为维护场地资讯的安全及
: : 对友军能交代,对於游离的队员我们暂停他本周活动的权利,相关的说明我们也跟
: : 该队员说明过了,我们基本的队规就是不允许劈腿,如果你是借我们场地的友军原
: : 本只有你们在玩的场地因为一些游离的人员导致场地资讯外露,您觉得这样好吗,
: 那我想请问,被您停权的那位队员有泄漏任何场地资讯了吗,我可以了解您维持家计的难
: 处,不过把队伍搞成自己的亲卫队,要谁走就走还搞秘密警察的话,我想这种队伍与店家
: 应该是撑不久的
难道我要等场地资讯泄漏了才来补救?你来教我如何补救?小弟我没那麽大能耐搞什
麽有的没有的,就像我说的你会听吗,队员又不是三岁小孩,难道你还不懂吗
: : 7.就像你说的BBS是全国玩家公评的,我们只不过上募个兵又哪里得罪您,需要您这
: : 样不分青红皂白的质问口气,顺道请问您别人可以在此募兵,为什麽我们不行呢?
: : 招募队员跟营利又有什麽关系,请搞清楚我是招募队员不是在这卖东西
: 我为我的用词跟您道歉,但事实上您就是在卖东西的不是吗,除非您敢肯定的说,您以後
: 不赚队友钱,所有人就会认定您是真的爱生存游戏,并单纯的只想招募队员,而不是在这
: 卖东西,况且你也贴了店家的网址阿,还说不是要再这卖东西,而且贵队队员告诉我,之前
: 你告知队员子弹涨价造成抢购恐慌,团购一定数量才有150/一包的价格,大家去外面问才
: 知道没这事,如果真的对队员好,哪有这种乱涨价的,而且外面问了四五家都还是维
: 持150/一包,甚至问到140的,这我真的不知道您的用意是......
我卖不卖东西跟这个有什麽关系,我赚不赚队友的钱又跟你有什麽关系,你要不要叫你
爸妈去工作不要领老板薪水,最生意有我的成本考量,这你又知道多少,队员买不买也
是队员的选择,你可以去问队上的队员我有没有强迫他们购买任何一样东西,你以为队
员就靠这几十块钱的bb弹价差就可以收拢吗,那你也太看不起留在补给基地的队员
: : 8.我们很单纯的募兵,是您挑起的这场口水,若版主觉得不妥可以删除,
: 没有口水战,只是单纯的陈述事实与贵队队员对您的看法,让各位玩家公评而已
有本事请当事人跳出来说明,不要当别人打手,有没有藏镜人都还不晓得,
我用本尊身分来回覆您,您说单纯的陈述事实,那你一开始关於财务的问题又是事实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48.18
1F:推 diecoss:我只看到你不断驳斥对方的说法 却不说出正解 没说服力 10/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