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PLYBASE (william)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TO威廉的补给基地
时间Thu Oct 26 16:47:57 2006
To NSR112
您好我是威廉
我想依据您发言的内容是来'质问'我的
而且您的身分有待商确坦白说我根本没有必要对你说明
另外我们只是上来招募新朋友
您来质疑我们的用意动机又在哪里
所以不客气的回覆您
1.基本上你应该不是当事人不然你不会写这些不是事实的文章
如果你是当事人请勇敢的说出您是谁
2.特战署不是改名是原先的队长要独立版面出去我们从头到尾都是顺从他的意思
目前的结果也是如此他们不也在这招募每周活动的人员吗
队员投票为此原本有十几位队员一起开会讨论过我们也赞同队员投票,是特战
署的现任队长自己改变大家会议的结论,怎麽变成是我不让队员投票,请你去搞
清楚状况再来发言
3.补给基地没有纳入特战署的意思,是多数队员自己选择留下来的,大家都是成年
人不是我们说什麽人家就做什麽
4.原有队费的流向都有财务官专人在处理不在我这有什麽好交代
5.基本的初速规定原文里我也po上来了更细的规定我们网站都有,况且其他人来募
兵也没有这样做,您的动机又为何?
6.基本上我们周周都有活动况且本周是跟友军商借的场地为维护场地资讯的安全及
对友军能交代,对於游离的队员我们暂停他本周活动的权利,相关的说明我们也跟
该队员说明过了,我们基本的队规就是不允许劈腿,如果你是借我们场地的友军原
本只有你们在玩的场地因为一些游离的人员导致场地资讯外露,您觉得这样好吗,
7.就像你说的BBS是全国玩家公评的,我们只不过上募个兵又哪里得罪您,需要您这
样不分青红皂白的质问口气,顺道请问您别人可以在此募兵,为什麽我们不行呢?
招募队员跟营利又有什麽关系,请搞清楚我是招募队员不是在这卖东西
8.我们很单纯的募兵,是您挑起的这场口水,若版主觉得不妥可以删除,
※ 引述《nsr112 (nsr112)》之铭言:
: 威廉阿~
: 你要不要先解释一下
: 为什麽特战署忽然就改名为补给基地
: 然後就要求所有队员要选择接受改名或是离开
: 事先也没经过队员的表决同意
: 就要把原本合作的特战署纳为你自己店家的队伍
: 原有队费的流向也没有交代清楚
: 另外你也没向PTT的大家说明补给基地的队规
: 只要加入你的队伍
: 如果被你发现有插花和其他的队伍打
: 就会被你踢出去
: 上周你们有个队员找我们玩
: 他也只和我们打过这一次
: 结果你竟然一张一张照片把插花的队员找出来
: 然後就马上把他开除
: 气量也未免太小吧
: BBS不比你个人店家的网站
: 是接受全国玩家公评的
: 请不要把BBS当作是你个人营利的工具
: 还给大家一个乾净的讨论空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