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徵兵] 本周六10/28树林徵兵
时间Wed Oct 25 23:16:42 2006
我确定我没看错日历 XDDDDDDD
10/28上午九点在树林休息区见!
ID 备注
beanlover 只能杀周六 周日要吃喜酒Q_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48.125
1F:推 ibian:哈我打错了~我是徵周日 ~ 10/26 00:16
2F:推 Fishbonez:您怎麽好像常常喝喜酒阿 10/26 09:52
3F:推 beanlover:出来喝的 总有一天会要回来的 XDDDDDD 10/2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