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保养问题(mp5)
时间Tue Oct 17 23:57:02 2006
※ 引述《OpenGoodHate (你今天开好恨了吗)》之铭言:
: 我想请问枪要怎麽保养
: 例如金属壳虽然比较坚固耐用
: 但是缺点就是只要是金属就会生锈
: 所以要如何防锈
: 润滑的话我知道上矽油就可以了
: 还有烤漆会掉的问题
: 目前是弹夹跟伸缩托
: 伸缩托我已经用砂纸磨掉原本的漆,然後用消光漆重喷一次
: 不过很难喷到都没有气泡,有喷过的人可以请问是怎麽喷的吗
你应该是靠太近了
要喷漆的话首先要尽量在天气好的时候喷.最好是太阳大死人的程度
记得不要再下雨天喷喔.不然会白费力气
接下来在喷的时候要距离你要喷的东西最少30cm以上
然後按下喷嘴并左右移动你的手.让漆慢慢落下附着在表面
这样应该就不会有泡泡了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