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kk (Mr. lonely)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闲聊] 生存游戏的游戏方式
时间Tue Oct 17 23:19:20 2006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除了平常打的歼灭战之外
还有没有玩过其他比较好玩的游戏方式呢?
抠抠乐算是一种游戏方式...不过不太喜欢打
小弟我目前玩过几种还不错玩的方式
第一个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放山猪
第二种我玩过的就是大逃杀
一个人一队的歼灭战...还蛮刺激的
而且可以视场地的大小调整游戏的内容
第三种玩过的就是碉堡守卫战
第四种是比较少听过的伞兵游戏
把识别带用纸包起来然後进入战区後
再把纸拆开然後寻找队友与歼灭敌人
以上四种是我玩过的游戏方式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玩过其他的方式可以分享一下参考参考的
多谢~
--
E04是人力银行吗???.........(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47.195
1F:推 PredatorH:其实 高兴怎麽玩就怎麽玩罗 之前暑训还有玩殭屍咧... 10/1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