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minsheng (MinSheng)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M4A1 之抉择
时间Mon Oct 16 13:49:05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引述《adiemusxyz (阿迪玛斯)》之铭言:
: : 小弟又来了 @@
: : 暨上次问大家G36的问题後
: : 小弟决定...
: : 把G36卖掉 XD
: : 光在家里把玩就感觉很容易撞到桌角墙壁
: : 不敢想像真的拿去下场会伤成怎样
: : (有兴趣可以寄信 9成新 未下场过)
: : 目前想买把M4A1
: : 以前的话我会毫不怀疑买马牌的
: : 可是最近去榔头跟205
: : 问老板推荐哪个牌子
: : 他们都会说反正马牌买下去以後也是会改金属壳
: : 且 台湾货其实也不错
: : 就推荐我乾脆直接买SRC(是这牌子吧?有错请指正)
: : 或是 CA的
: : 难道半年下来台制或港制枪有这麽大进步??
: : 请有经验的板友分享一下心得喔 @@ 谢谢
: http://forum.guestbook.com.tw/b4/viewtopic.php?t=67&mforum=dog
: 给你参考一下吧~
: CA的枪还算OK
: 但是每个部分就都OK而已
: 短期想一次到位的就买吧
: 不然我会比较推荐MARAUI的新版M4A1
: 买来之後在慢慢改
: 电枪最重要的是BOX和马达
: 外观要怎样改都好说
: MARUI的一开始买来如果要打M100
: 里面东西真的要换一堆
: 但是换好之後问题就很少了
: 以上是买过十多把枪的经验谈XD
说到box精度的问题(还有枪身公差)
我觉得这是CA与其他品牌的相容问题。
ca的尺寸和其他家的有差
而现在市面上大多都是以Marui为标准
这也算是缺点吧
马达问题真的是ca的大缺点。
一、两年前是马达太烂(大家都知道)
现在马达问题早就解决,马达力道也不错了
而几个月来问题最多的是
马达伞齿的内六角螺丝会掉(我也愈到了)
不过有保固,换新的不会了>_<"
我也相信CA新出的产品会把这问题处理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6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