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by666 (bobby666)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今天之战........
时间Mon Oct 16 07:56:41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打的很恶心
: : 整个场地就六个人用
: : 空荡荡的很孤单
: : 如果人数再多来一倍分两队就会非常好玩
: 周六一战
: 我想大家收获应该颇多
: 遇到快速打击部队
: 我和bobby,jackal,阿宽
: 才开赛竟然就被逼到角落歼灭
: 何况敌人数量还比我们少哩
: 就算是拿长枪也不要忘记眼观四面耳听八方
: 有必要也要常换位置喔~~(鲍比~在说你啦~XD)
: 後来几场换边在战
: 我也开始满场跑
: 还是到处跑比较有趣~~
换了m14之後
我有一场全灭敌人喔
3个都在5公尺以内....
还把一个打出红了
真是非常抱歉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8.207
1F:→ JACKAL0204:你是来炫耀的,还是来报名山猪的呢~? 我想..後者吧!? 10/16 08:51
2F:推 lovemorning:嘴炮王道阿~ 10/1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