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今天之战........
时间Mon Oct 16 02:09:52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打的很恶心
: 整个场地就六个人用
: 空荡荡的很孤单
: 如果人数再多来一倍分两队就会非常好玩
周六一战
我想大家收获应该颇多
遇到快速打击部队
我和bobby,jackal,阿宽
才开赛竟然就被逼到角落歼灭
何况敌人数量还比我们少哩
就算是拿长枪也不要忘记眼观四面耳听八方
有必要也要常换位置喔~~(鲍比~在说你啦~XD)
後来几场换边在战
我也开始满场跑
还是到处跑比较有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