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AL0204 (小狼)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有想打的吗?
时间Thu Oct 12 08:17:57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我原来以为周六要上班
: : 但是老板说"我叫你们来,你们会来吗?"
: : 所以我又多一天假了
: : 言归正传
: : 本周六有人想打的吗?
: 以後禁地的暗语改成"篮球场"好了XD
: 报名出声
: 1.ibian 我可以从我家出枪就能打到各位(如果去篮球场的话...)
2.JACKAL0204 先报名再说,哪个场地都行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