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有想打的吗?
时间Wed Oct 11 23:00:53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我原来以为周六要上班
: 但是老板说"我叫你们来,你们会来吗?"
: 所以我又多一天假了
: 言归正传
: 本周六有人想打的吗?
以後禁地的暗语改成"篮球场"好了XD
报名出声
1.ibian 我可以从我家出枪就能打到各位(如果去篮球场的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4.109
1F:推 lovemorning:换句话说就是平常可以从那里偷打XD 10/11 23:34
2F:推 razdias:推竹子湖ˋ_ˊ 10/11 23:51
3F:推 bobby666:竹子湖+1 虽然也没去过篮球场 10/12 07:51
4F:推 JACKAL0204:我可以任性的要求放BOBBY山猪吗? 我想看动物^^ 10/12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