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召集] 本周六有想打的吗?
时间Wed Oct 11 21:34:42 2006
我原来以为周六要上班
但是老板说"我叫你们来,你们会来吗?"
所以我又多一天假了
言归正传
本周六有人想打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4.109
1F:推 bobby666:+1 要试新枪拉XD 10/11 22:16
2F:推 razdias:周六我ok~ 10/11 22:41
3F:推 ibian:有兴趣去之前的禁地吗?从篮球场进去......嘿嘿嘿 10/11 22:56
4F:推 fiat:明天加班..没办法..@@" 10/1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