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募兵] 10/10我们用汗水欢度国庆吧
时间Mon Oct 9 22:53:31 2006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铭言:
让我们用汗水来欢度国庆吧~~~~
场地约在树林
ID 备注
beanlover 刚好可以试用无线电 XDDDDDD
zseal 有点感冒 不一定能参加 我也觉得要不要改竹子湖
小龙也要去 他选树林 所以我也选树林
总结 树林三票
目前树林和竹子湖各一票
有要打的快上来报名和投票
(竹子湖当选的话 要说一下集合地 我不知道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48.125
1F:推 swatteam:树林 10/09 19:51
2F:推 beanlover:先生报名吧 XDDDDDD 10/09 20:24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seal&b=18&f=1131242654&p=68
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