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募兵] 10/10我们用汗水欢度国庆吧
时间Mon Oct 9 19:47:01 2006
让我们用汗水来欢度国庆吧~~~~
场地约在树林
ID 备注
beanlover 刚好可以试用无线电 XDDDDDD
zseal 有点感冒 不一定能参加 我也觉得要不要改竹子湖
目前树林和竹子湖各一票
有要打的快上来报名和投票
(竹子湖当选的话 要说一下集合地 我不知道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48.125
1F:推 swatteam:树林 10/09 19:51
2F:推 beanlover:先生报名吧 XDDDDDD 1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