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10/9 有人战吗?
时间Sun Oct 8 12:28:07 2006
※ 引述《Aginwest (阿精卫斯特)》之铭言:
: 中原这边现在有5个人 会去树林打
: 有人会去吗?
: 另外淡江是要打北医那边那个吗?
一起来连保场打啦^^
相关事情在msn上问我或淡江其他干部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36.226
1F:→ Aginwest:我问看看我们社上要不要 ^^" 10/08 12:32
2F:推 Aginwest:中原四个喔~ 10/08 20:02
3F:嘘 Aginwest:我是白痴 少问一个司机..司机不方便打六张犁 10/09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