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心得] 竹子湖不错玩~
时间Sat Oct 7 20:57:36 2006
今天第一次去竹子湖
感觉不错玩
场地比新店的秘境或是五指山好玩很多
主要是因为有平面可以展开
上述另外两个地点不是树林太过茂密
就是坡度落差太大
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提早上山
不然就要想办法从後山上去
PS:今天迟到的後果,就是只能从明德乐园上山
没想到满路都是牛羊大便,从山下绵延到文化大学
回来去洗车都洗不掉那个味道......一整个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0.163
1F:推 razdias:未啥会有牛羊大便???我长骑那边玩说 10/07 21:16
2F:推 fiat:推竹子湖..很好玩的地方 10/07 21:30
3F:推 ibian:我猜是山上农场搞的堆肥,可是沿路掉......orz 10/0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