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ariland (沙法利兰)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召集] 下礼拜天10/8号约战
时间Sat Sep 30 19:28:49 2006
下台中的我,被台北的朋友给call回来
顺便要带个彰化的新手朋友上来玩一玩
我目前自己约了大概十个人左右。
不晓得各位乡民有没有打算一同参与的。
地点:树林
集合时间:10月八号早上八点半到九点左右
集合地点:第一栋
(不一定要在那边打,但在那边一定找的到我们)
特徵:看起来像一群杂兵的就是了
(因为是我自个儿筹组起来的,目前装备服装都尚不齐全)
感谢各位的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170.13
1F:推 JACKAL0204:我是曾经重伤的新手乡民~不知道有没有资格可以参加 10/01 00:17
2F:→ safariland:欢迎阿~! 10/01 13:06
3F:推 wumu:中原这边可能有几位散兵 可以一起吗? 10/0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