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召集] 有胆明天再来XD
时间Sat Sep 30 17:59:44 2006
明天是别队约的
地点一样在树林(OH MY GOD~早知道今天去露营XD)
我大概十点多到
集结地改在树林一进门右手边最外栋(就是在外面白色铁丝网看到那栋)
今天我摔的满重的
内脏差点吐出来
还好只有皮肉伤
明天只是去友情赞助
休息为主
并目睹某队队长卸任前(或该队解编?!)的最後一役
话说回来
今天到底是谁把我同学带来的阿?
战场上巧遇同学已经很希奇
何况还是女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8.251
1F:推 fiat:明天要加班..@@"下礼拜再去助战! 09/30 21:41
2F:→ haoweichang:说实在,这个很难解释 = = 09/30 21:55
3F:推 JACKAL0204:可恶~我今天没去到 明天好想冲阿..... 10/0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