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inwest (阿精卫斯特)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树林约战~
时间Fri Sep 29 12:35:40 2006
※ 引述《choimichael (无言)》之铭言:
: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我原本队上的懒鬼
: : 一季大概只会出现一次
: : 现在人数大概也只剩下四五人
: : 本周六难得约到人
: : 想约一下大家本周打树林
: : 我们的休息区一样在中央栋
: : 周六可打的喊一声吧~
: ibian把集合时间地点po一下吧
: 淡江应该也会参加!
: 以上!
中原军可以参加吗?
请问中央栋是哪一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3.187
1F:推 supernoodle:你去的话可以掺我一脚吗??好久没打了! 09/29 14:05
2F:推 Aginwest:刚刚PO文前正想丢你们MSN 可是没人在线上 XD 09/29 14:24
3F:推 choimichael:OK 呀~ MSN丢我也可以搂 09/29 14:47
4F:推 lovemorning:中原之前去的那个3层楼对面最大间的就叫中央栋 09/30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