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树林约战~
时间Wed Sep 27 22:39:11 2006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我原本队上的懒鬼
: 一季大概只会出现一次
: 现在人数大概也只剩下四五人
: 本周六难得约到人
: 想约一下大家本周打树林
: 我们的休息区一样在中央栋
: 周六可打的喊一声吧~
ibian把集合时间地点po一下吧
淡江应该也会参加!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64.215
1F:推 ibian:改罗~Mr.7也会去(他归在我们队XD) 09/27 23:09
2F:推 chiyiguo:话说,我们也算饭队~酒会出现的人也比出去打的人多~ 09/28 04:29
3F:推 ibian:你那是酒队吧......哈哈 09/3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