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dias (璟宸)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树林约战~
时间Wed Sep 27 21:35:14 2006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铭言:
: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 我原本队上的懒鬼
: : 一季大概只会出现一次
: : 现在人数大概也只剩下四五人
: : 本周六难得约到人
: : 想约一下大家本周打树林
: : 我们的休息区一样在中央栋
: : 周六可打的喊一声吧~
: ID 六 日 备注
: beanlover O O 本周只带小居去,小莎和小P都cosplay去了
razdias O X 因该会带一个新人(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6.223
1F:推 beanlover:我要女人Q__Q 09/27 21:38
2F:→ razdias:等变家眷就带去XDDDDD 09/2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