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xsimon (风化的朽木)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新手想入门
时间Sun Sep 3 00:43:40 2006
※ 引述《ianhiko (荒兽)》之铭言:
: 对不起...我在PO文前忘了去翻...
: 不过这位前辈您说的很详细...我也真的看懂了...
: 谢谢您...m(_ _)m
: 那再请问...有没有推荐哪把电动长枪呢...
: 希望是比较低价位的...
: 再次拜谢...谢谢各位
低价吗?
1.AIM的M4系列
不过其品管之差可以算是一个台湾奇蹟
2.CYMA(司马)的AK系列
还挺结实,虽然东西有点粗,但没有到AIM这麽差,队上几把也都能正常作动
改了健康套件应该不错
3.SRC这波特价的M系枪
一样,去整理一下应该也是不错
4.二手马牌枪XD
好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这个运气成分颇高,不建议一般新手自行选购,除非有先做过功课
以上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还是建议新手存够钱之後买马牌枪比较不会有大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204.235
※ 编辑: mrxsimon 来自: 218.184.204.235 (09/03 00:45)
1F:→ ianhiko:那再请问...枪名後面加个BOY是什麽意思?...迷你版吗? 09/03 00:58
2F:→ GlassesMan:无错 09/03 01:26
3F:→ ianhiko:谢谢您 09/03 01:47
4F:推 yuukikaze:AIM的枪是对岸双鸟牌代工的可能性非常高... 09/04 14:19
5F:→ yuukikaze:对岸论坛有人买到里头说明书是双鸟牌的XDDD 09/04 14:20
6F:→ chiyiguo:根本就是,AIM是在大陆制造的产品,可把他规於左岸产品类中 09/04 14:28
7F:推 ibian:SRC的新枪比MARUI的二手枪更要靠运气XD 09/04 18:39
8F:推 mrxsimon:阿扁的运气真的太好了,因为我们队上的SRC问题没那麽严重 09/04 19:36
9F:→ mrxsimon:一个伞齿没锁好,一个还在服役中 09/04 19:37
10F:→ mrxsimon:两把现在状况都还算不错 09/04 19:38
11F:推 ibian:不要乱叫我阿扁>_<,ib=国企,ian是我的名字XDXDXDXDXD 09/04 22:29
12F:→ ibian:我想可能是问题还没发生吧,用料看起来真的是怪怪的~~ 09/04 22:31
13F:推 ibian:你们队上的是原厂还是改过的?如果是原厂的就太强了~ 09/04 22:47
14F:推 mrxsimon:伞齿松掉那个是自己有能力修,不过不玩改的 09/06 00:46
15F:→ mrxsimon:另一把正常服役的是新手小朋友拿的枪,还没预算改 09/06 00:46
16F:→ mrxsimon:真他喵的洪福齐天XD 09/06 00:47
17F:→ mrxsimon:(我有个刚毕业的正妹同学也是国企.....NTUIB) 09/06 01:53
18F:→ ibian:希望不要一坏就整组害了了....... 09/06 22:54